我認識的黃雪媽媽狗園

2013101219:49
2013-10-12~

每次去黃雪媽媽狗園~~都會特別給這之曾經有家的孩子摸摸抱抱
一來他很乖 二來疼惜他的遭遇
如果跟我很熟的網友
就知道這是我發FLO過文章
在一年前他還是有家的孩子時
被車撞斷手了
當時斷肢鮮血不斷冒出有生命危險時
換來的不是飼主的送醫
而是無情的通報清潔隊
黃雪媽媽跟兒子搶著清潔隊之前送醫
對方說:好了別再送回來....他們不要了
還好這孩子福大命大過一年了
不知前飼主的不知是否良心不安?
還來狗園看了2次
黃媽媽心腸軟
讓他們進來
而黃媽媽兒子則說
叫他們別來了
現在狗是我們家人
沒錯!!!
除了少條手
這孩子過的很好喔
毛亮了 精神奕奕的
因為有愛~
他在狗園重生了!!!

前飼主他沒事喔~~
別再來了ㄟ!!!!!!!!!!!!
怕他在想起真心換絕情的畫面!!!





沒事去狗園繞繞
黃媽媽兒子叫著我
他說 千千你快看!!!
我剛救到4胞胎!!!
他們很虛弱 要送醫檢查
竟然長的一模一樣
別人檢喵是煩惱後續
黃媽媽兒子竟然如獲寶般開心
也許 生命在他眼中
比什麼都重要吧!!!




黃雪媽媽又跟我炫耀了
她笑著說:很掙扎的從屏東機場附近還是不忍心帶回7隻棄幼犬
原以為不會活
但是
全數靠奶粉奶起來了!!!
你看我耶孫足古椎!!!!!!!!!!!
但是~
那雙傷痕累累的手守護著這些生命
那笑容的背後 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與壓力?
有多少的夜晚必須不眠不休的照顧
只有見著他們生命安然存活
才會化作喜悅靈糧支撐著黃媽媽勇敢的走下去的動力!!!!
羅掘俱窮也不在乎~不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