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好到相報~

2012112111:37

101-11-21~

這兩天,發現新同學...
這個地區 是我兩年前任職的公司
來回要一個小時車程,
離職後 依然無法不管他們

我記得~
結紮後這裡控制的很好ㄚ
因為這間是養鴿舍,裡面的先生
允許狗狗隨意出入這裡給他們遮風避雨跟飲水
但餵食要我來餵!
不過 還真的一隻招一隻...
先來的新同學
我還沒摸清楚牠是男的女的
等搞熟點再說了.......
還真會甲好到相報
基本上 這個園子的人算對他們不錯了~
不驅趕 偶爾有好料的 也會餵~~


新公司附近~
每天下班一定要到某個點倒飼料
曾經見到一隻前腳跟後腳都被骨折的瘦狗狗
依我看,受傷已經年代久遠
不過這個園子感覺很破舊,大門從來沒關
所以我一直搞不懂狗狗是有沒有人的
今天 如往常一樣倒飼料在門口的電線桿
沒想到 被住裡面的阿婆正面看見
不過很意外的是 她沒有瞪我...
敢緊叫住阿婆
問她狗狗是否是她園子的
結果將狗的情形訴說後
她口中一直說 唉呦 真可憐
說我餵沒有關係
好心的阿婆 讓我很溫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