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孩子们都起診子了......

2012070416:25
101/07/03~

小電線來我家 出現這個@@ 唉 天氣太熱了 濕疹吧 投幾天的靈芝根喝些黑糖水,已經完全不見了,只見結紮的馮線有個"王",給愛生開過結紮的狗 都晉升為"王狗"~

好皮膚明天再拍照給你們看 ~

而我爸家的初六沒這麼幸運
驗過血檢跟四合一 也排除毛囊蟲與疥癬跟其他問題 確是免疫力低下的糟糕皮膚,今天已經嚕光光洗藥浴了......
-----------------------------------------------------------------------------------------------------------------------------------

7/5~~


小電線疹子都消失囉^^ 初六的找時間在拍~









原本安靜爭寵討厭小電線來我家~現在兩孩子有伴了~~玩開了起來,現在是好朋友囉 我無法想像有天有人要領養小電線 要把他們拔開><"
小電線也越來越依賴我 她喜歡在我家生活,還好小電線不亂叫
所以一直很好帶 唯一的缺點 就是動作粉租魯 常抓傷我~
記得小電線可是打兩隻麻醉進醫院的(結紮又一次><"),當初很兇猛的小電線
現在有充分的愛 一點也不兇~~~要不是到處被趕被打 有誰生下來就很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