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丟狗了???

2012070416:19
101/07/03~

我承認我有點心情不佳,剛剛回來帶安靜跟小電線去河邊放風,我蓬
頭垢面的坐在摩拖車上望著河水,那裡沒有路燈, 正想打電話給朋友手拿著手機,只見一台摩托車騎過去又回轉逼近停下,我喊了一聲 你...幹麻
結果看到警察杯杯,只見我兩隻狗狗都跑去草叢躲起來~我筆筆遷繩給他看說我在溜狗,杯杯慧心的一笑點點頭離開
原來是 熱心的杯杯以為我......
這社會好人還是無所不再 謝謝熱心的杯杯 我沒事喔^^

晚上送狗去動物醫院時 又見到可憐的瘦巴巴浪犬到處聞著人來人往的手中的晚餐,然而使勁兒的快要搖斷了尾巴,仍沒有見到有人餵食,我停下了車子
,到超商買了布丁奶酥麵包,又開了一罐肉罐直立的倒在地上,看他快速的吃下食物,車上沒有水杯,但滿路的垃圾中找了一個保麗龍杯,偷偷開著人家的水龍頭,結果這孩子渴到極點,竟然嫌舔著太慢 而將口直接伸到水管接水,喝了很久後的第一個動作 竟是緊緊的抱住我的大腿.......孩子阿 我實在沒辦法帶你回家
明天要在這地方等我喔~~記得要躲好~~

-----------------------------------------------------------------------------------------------------------------------------------------
  • 今天下班我去找他了....一樣窩在人的醫院大門口,身上被附近排班的計程車吐了檳榔汁......他見到我很興奮 我趕緊將狗狗帶到車旁大剌剌的用桶子餵食 狗狗狼吞虎嚥的吃了一大桶飼料 我趕緊趁他吃完將水倒下去 狗狗用嘴巴去接....喝了很多 臨走前 我還偷放了一杯水 希望他撐到明天我下班,我不敢去櫃檯問,怕櫃檯小姐知道有這樣通知緊衛怎嚜辦?一定害狗狗被通報 狗狗吃完仍回去大門口守著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親人在那就醫~如果有 我希望菩薩將我身上的功德都給那個人,希望那個人趕緊好起來帶狗狗回家.......
  •  昨晚7-11又被丟一隻了 現在我下班必須又增加兩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