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上班遲到的理由

2012111522:23


101-11-15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 我是有苦衷的......
每天要上班前都是很趕的,但是 我家那隻龜毛的安靜
一定要等他們都吃完 我才可以順利去上班
因為安靜跟小電線 本來就是好姐妹手帕交
但是 吃飯時,如果不將他們綁著
就會發生命案,尤其安靜一直要等小電線吃完才可進食...
為此 耗去多少的時間,安靜很養身,還要榨橘子汁跟蘋果泥放在碗裏她才肯吃
而我必須向小媳婦般
在她身邊苦苦哀求吃完,我才敢離開
不然 萬一遷繩斷了
後果不堪設想(安靜很變態,寧可給千萬隻螞蟻吃飼料,也不願意給小電線吃ㄧ顆)
我有說過之前我的故事, 為了彌補安靜沒有的童年
我必須事事都遷就她把她當作我的祖公嬤一般的奉待....
今天苦苦哀求都不吃
我在旁邊碎碎唸
安靜 ...你是我的冤親債主
再不吃飯 就沒有體力再折磨我了
還真有效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其實 有個畫面很搞笑
安靜只咬ㄔㄧ口飼料 就要轉過去瞪小電線
然後小電線就會將臉別過去 然後眼神放空...
這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其他時間 他們可是一起滾來滾去的好朋友
安靜 真的很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