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附近上班已經半年了 卻天天遇到皮包骨浪犬~

2012052510:01


恕我不將位置打出來,網路上有些人刻意會去通報清潔隊@@

101/05/24~
昨天另外發現這隻也是皮包骨小幼犬,屁股兩側沒肉尖硬的骨頭,從上班發現後一路跟蹤著他,因為他極度害怕遠遠看到我一直閃,我只好從他前方80公尺處,倒下飼料,然後狗狗又往反方向跑,我又反方向騎到前面,又放下飼料,他害怕的逃竄到對面車道,然後整隻躲在地上草地試圖隱藏自己的身軀,我又繞過去他又開始跑,這次我了解了,他一定被打罵過才會有的動作, 我也不能再我追你跑了,已經遲到很久了,整包飼料放下,順便給了些水,結果我下班時去找他,他還是搖搖晃晃來回的一直搜尋食物,這次我逮到機會,整個便當都放下了,不知道是不是紅色的便當盒顯眼,他盯著便當猶豫很久,我識相的假裝先離開,等我再騎過去時,他已經吃光了跑掉了,很開心我於餵到他了,我好想安置他,除了給他衣食無虞,也要讓他也明白,人類不是都那麼壞的!!!

















下班路上這條路只有果園
很痛心的看見一隻瘦巴巴母犬
奶還垂著,疑似生小孩不久,
我看孩子們應該也不在世上了>"<
她叼著一隻死掉的老鼠!!
害怕快速的穿越馬路
到對面樹叢去吃,
這是她為了活下去填飽肚皮的一餐

我們的政府不但無能無法有效解決
園子的棄養與虐待
還變本加厲不要民眾有惻隱之心....
我們台灣的自肥自私貪婪人物太多太多了
卻不願意給他們一點食物.....
如果你看見這樣的孩子 給他些吃喝吧!!
它們會感激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