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舊衣物~~

2013011113:57


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團結
我今天從公司扛了這些~~
還有家裡收到的
平常 我都直接給狗園的住址
知道我家的朋友 都直接寄來
謝謝Chia Chia Huei SuManching Chen,巴西的i Yuri Tao,安靜小電線的姐姐Teresa Teresa Lai等等
我會幫你們分配給狗園的, 會給黃媽狗園
有遇到其他愛心媽 也都會給
有7.8箱衣物
還有要義賣的蜂膠等等
實在很感謝你們ˊ~
我家安靜 顧叼叼
小電線不可前進
但是安靜去睡覺時
有些箱子就被咬傷了><"
還好重要的東西都在
也謝謝衣物裡捐贈3千元要給千千買乾乾的Manching
已經收到了,回來 還玩尋寶遊戲 實在有創意^^
車庫 暫時滿一半了~~




1-12~~

謝謝楊佩津小姐匯了5千給千千自行運用,前幾天過資源回收
發現裡面有二手的塑膠棧板,想起黃雪媽媽狗園很需要
在沖水打掃時,狗狗就可以站上台子,所以全部買了9塊(共3800元),然後剩下的1200,購了一箱狗罐頭和法台寶除蟲用, 還有大家的舊衣物,今天全搬到狗園了,以前幫我從臺北接下山山回屏東的Jessica,也幫我跟朋友公司要了14塊塑膠棧板請他們送去狗園,大家有心了, 最近黃媽媽狗園的小狗
因為寒冷而生病,想起之前Linda給我日本製的充電保暖箱
剛好帶給小狗狗使用,謝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