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何時會體會流浪毛孩子~~

2011090812:04



最近我跟身邊好友每個都快撐不注,流浪毛孩子越來越多
買飼料的乾乾壓力越來越大~沒有人吃飽閑閑,會願意將辛苦錢一包包換成乾乾
一直拼命倒給孩子吃,如果你在山上看過吃著輪胎皮的黑黑
因為水災滅村  狗狗因為飢餓吃著有毒的廢棄輪胎果腹~
還有很多幼犬因為媽媽被車撞死亡吃著沙子充飢,再送醫時死亡發現幼犬肚子裡滿滿是沙
如果是在荒蕪人煙四下
還說得過去....
在萬丹出現一隻狗取名做丹丹  他在人來人往的車陣中  試著搜尋一些食物
維持生命  但是確讓他失望了,丹丹檢查起來是很健康的狗狗 會瘦成這樣見骨像鬼一樣
連走路都搖晃的快不支倒地,只是因為找不到基本的食物~
被主人遺棄的他 舉止充滿教養~但是如此親人的他,卻沒人肯施捨一丁點食物~
丹丹目前被我跟妍綺安置在中途等待認養~但是這樣的孩子 還有多少.....




還有墳墓區像鬼一群的孩子,到處要被人驅趕毆打被人嫌,在大熱天 
舌頭吐的長長的,想要找水找食物,  想要找尋一絲絲活命的機會!!
為什麼會像鬼,不只外表瘦 飢餓的眼神  因為只有夜晚人睡覺時出沒  才不會被攻擊
才可以出來覓食,孩子們  真的很認份  唯有待在墳墓
才不會有危險,哪邊長眠的人  不會計較孩子們的存在
但是似乎還有人不肯善罷甘休,聽說還要噴農葯將他們趕盡殺絕~~
無天無良的作為  真是讓我更堅定要保護孩子的心
至少吃飽  有機會去逃命  有體力去躲藏~更有抵抗力不會生病~
孩子  我們能做的 只有這樣....
其他的  就只望老天垂憐~~




我也像鬼一樣  半夜三更才出現,因為我也是到處忍受閒言閒語
被罵的只好這樣做,很多人說  都是你們  越餵越多......
如果不要餵~就會餓死就不會製造垃圾不會有車禍,彷彿所有過錯都推給這些孩子
一甘二淨~~這些人的言談  真不像人會說的話語....
要沒有我們阿,孩子會認份躲起來不出來覓食(你們趕孩子趕成這樣,孩子們見到人都像看
到鬼一樣 )
要是沒有我們錯結紮孩子會越生越多  你們會越造越多孽.....

流浪毛孩子 是人類的棄養  經過繁衍 所以越生越多
基本有在餵食的人  首要做的就是結紮
結紮才可以杜絕繁衍不休的可憐生命
杜絕因為生殖而帶來的疾病,也避免因為發情對附近人帶來困擾
但是很多愛心媽媽說  沒辦法 我抓不到
抓不到還是應該想辦法  看請專業人士吹箭
或是尋找義工幫忙帶去醫院結紮,還有要做記號避免重復捕抓(例撿耳或紅項圈)
或是用免費結紮,但記得一定要給孩子們拆線!!不然會有感染之虞
當數量無法控制時,只會增加毛孩子被通報收容所的風險!!

然後餵養時  請注意環境的清潔
垃圾一定要收拾好  保持乾淨~
對於有攻擊性的狗狗  一定要想辦法安置
不可以認為不關己事~否則狗狗一定會遭受危險!!
對人傷害的部份  也會被良心譴責~~

對於生病的孩子  請記得一定要幫忙帶至醫院
很多菜花犬瘟疾病 傳染甚快
不希望讓疫情無法控制
然後看到這些生命一直痛苦消逝.....
如果自己之力無法做到
請將正確位置通報流浪團體
要是沒有回應  在發去討論區
我相信很多人願意幫忙的!!
重點是要留下電話與正確位置
最好人要出來  避免個體義工找毛孩子時
花下冤枉的油錢跟往來的手機費~


愛心爸媽每個人都心存善念
能體諒孩子的可憐處境
人生短短,與其要放生
不如護持現有生命
讓他們有能溫飽之虞
也做好結紮讓身體健康
孩子的要求  真的不多了!!



我們這群好友艾莉樂樂與jenny的TNR都有做效控制
樂樂有四個區塊的孩子要餵
jenny在前鎮加工區有兩個區塊
我在屏東墳墓區+陸橋下
艾莉的在林園~~

但是似乎受傷的孩子越來越多
多到壓垮身子.....
這次是連乾乾也快撐不下去
fanfan支援我們乾乾
每月10包由樂樂 jenny跟我3人加進去餵食
樂樂找到好心特定廠商  願意提供15公斤370元優惠價格
讓我們餵食的壓力減輕~~
謝謝fanfan姐的支持~
我們有動力繼續努力!!

這是jenny的其中區塊~








 





在敎個小秘密~

水源對流浪毛孩子真的很重要 
要是鄰居發現放水會指指點點
那請在門口用這種魚缸
要不要放魚都隨便
讓路過的孩子喝一點水
有體力前進......
也許再前進走一會兒
路口會有有緣人出現 
將孩子帶回幸福的家........
我家鄰居已經放了,好像是要餵魚啊
不過我發現好多路過毛孩子會來喝水 功德無量阿....
所以我就沒有這樣做
大家可以試試看
很棒的~~





------------------------------------------------------------------------------------------------------------------------------------------

10/28~~

謝謝fanfan幫我們買這些乾乾與罐頭
乾乾是在高雄的愛心廠商給的優惠價格
外面依包都漲到快500元
而肉罐雖然外表有些生鏽  但裡面是完好的可以用來投皮膚藥消炎藥
這樣可以造福更多浪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