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梗犬母女特訓~殘念不知到幾次了!!!

2012052723:40

101/05/27~
受不了梗犬母女一直傻傻的在路旁淋雨,今天下午跟張助理還有Moon Tseng跟男友一起誘捕梗犬母女,真的是戒心極重,帶著我們跑馬拉松,還好有Moon有機車 最後還用機車追捕,只要動到一根草,梗犬母女就跑開,還有他們有練過會分散兩頭讓我們追捕,當要抓媽媽時  女兒就往反方向跑,還有我們追前面時,媽媽又從我們後面跟蹤,只要我們轉頭,就往叢林跑,他們的作戰計畫比我們先進,頭腦又好,過了一個半小時天色漸漸昏暗,正當我們要放棄時,已經準備互相道再見,媽媽又從身邊竄出,來不及備藥,媽媽已經消失,結果女兒又慢慢走在我們前方,張助理這次速度很快的正中目標,結果很離奇的是跑了很幾10分鐘沒效果,正當第二次下手時,我一時心急,從逃跑路線攔截,結果害狗往很多樹枝密布的叢林跑去,再也找不著,等大家都回去後,獨留找到快7點,還是沒有下落,宣告失敗,在找機會吧@@

媽媽好像又懷孕了  肚子超大,照推算我再發現第一次他們時,她可能已經有一個月生孕>"<

而在附近搜索時  看到依群全都是皮包骨3.4月大小幼犬,他們竟然沒食物還可以玩的很開心,但是我要倒飼料時,他們竟然跑離我ㄧ塊田的距離~
還有附近兩隻皮包骨公狗,有隻還很像小米的米克斯,就很親人的來要食物,一定很久沒有食物吃了,吃飼料還噎到@@
這裡真的是丟狗的好地方嗎??丟狗的人到底腦殘不腦殘!!餓死的狗我看比活著還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