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捲媽 真的很勇敢~萬歲!!!

2013010312:19

102/1/3~

好幾年 我一直被鄰居故意的木屐聲半夜吵到無法入睡
我知道她很不爽我養狗,但是 家裡的狗已經很穩定
如果閑雜人等如我的鄰居半夜講電話大小聲,電視開的很大
狗叫幾聲 我覺得很正常
是人先沒羞恥心的....


化療的春捲很不舒服,捲捲好不容易的幸福
雖然醫療正在受苦衷但有春捲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捍衛
我的這個 又算的暸什麼
這些鄰居 都想逼我們將狗丟掉
我們心肝又沒這些人黑
三個字
做不到!!!



春捲媽 真的很勇敢~萬歲!!!
**********************************************
好像這種鄰居難免,我家樓上前兩天來踹門,說春捲太吵,他白天晚上都不能睡,我一開始還向他解釋春捲腫瘤化療很不舒服,我能給它吃的藥都給了,他說這是我的問題,要我把狗丟掉不然就搬家,不然就找警察,我火大就直接問他"你是24小時都睡嗎?你要怎樣隨便",我半年前剛搬來他就找過麻煩,在我圍牆上探頭探腦,咖啡當然叫,他說要我管管狗不然就找警察,後來我聽說他因為鄰居的狗愛叫找過好幾次警察,前一陣他很安靜是因為一天晚上一個醉鬼打鄰居的狗,我出去問他幹什麼,他說我憑什麼管他,然後滿口髒話,說他不想活了,要把狗殺光然後去死,我說你要死就去死,只要附近任何一隻狗出任何事就唯你是問,他還不停的罵,鄰居出來說他喝醉了也被罵,然後就動手推我,我就把他揍了一頓,樓上從此很安靜,鄰居的狗吵也沒事,大概太久他忘 了,那天晚上他又去踹鄰居的門,我現在絕對不會委屈求全,該爭取就爭取,春捲前兩天是吵,我已經盡力而為,就不准任何人找我麻煩,人比狗吵得多,常有人在我家門外高談闊論,大聲聊天,半夜兩點多發摩托車出門,三點多送羊奶,也許他們根本不知道這樣也會吵到別人,我也會在家裡面很大聲的告訴狗兒,外面的人不知道自己好大聲,所以你們不要管,他們不是要來我們家,慢慢狗兒就不大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