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 就無須再忍...

2013030711:13


2013-03-07

每個禮拜或天氣冷時至少兩個禮拜會將安靜跟小電線洗香香
還有跟動物醫院買的蚤不到跟法台寶是用假的喔
跟你說 我連外面浪浪都用了 你管的著嗎???

隔壁那個每晚吵人家不得安寧的毆巴髒
竟然在板上取暖 說她教補習的學生家長來接小孩
被狗蝨咬了...
要是晚上愛在門口聊天被登革熱咬了
也不關我的事。
說真的 就是到處有這樣的人
非得逼的將毛孩子戴去丟棄才甘願
要是得了愛滋 也要牽拖流浪喵咪???
先讓自己半夜保持安靜阿
才不是擾鄰!!!
才不會造孽阿....




一個經常半夜2.3點馬達響8.9分鐘的惡鄰  還有半夜大力走路走來走去發出大力跟鞋的聲音
還有全家半夜講話經常大小聲呼朋引伴的大聲笑  還敢說到我家狗???沒天理???


我跟她正面對決了第二次...整場吱吱嗚嗚說不出話來
已經說的那嚜清楚半夜不要吵人
她卻到處取暖說我天天找她麻煩
而且也被料中 沒地方說 說我家狗有狗蝨...
我才第二次開口要她半夜關馬達 已經吵了好幾年
就被說天天找她麻煩,一個人要是活到快60 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白活了 !!!所以 我很同情她
而且 被一個有兩隻狗的人抱怨她很吵正面跟她交鋒
她算活的最有意義的一次!!!
要不是忍無可忍 誰願意跟鄰居撕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