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看見的第二隻狗狗

2012120701:50

101/12/06
要不是車子沒油 要去餵浪犬的路上,根本不會轉到對向馬上就看到他孤伶伶的躺在路邊,又是輪下冤魂,應該是有人移過來的,但是連個遮蔽物都沒有,流浪毛孩子活著就是孤單的生活,又孤寂的走,晚上風大~
將我的心吹的好冷好冷...還是被我遇見了...
這個月才月初 第二隻了><"
體型小的 我車上備有經紙,會幫他們念經灑上加持過的金剛明砂,搖搖瓶子 剩一點點了 都給你了~
後續再找地方掩埋,而體型大的還是請菩提朱師姐派車來接去聽經火化...

這個月初 才月初 買了一堆飼料與繳了很多帳單
想到這個月 幫忙毛孩子案件排的滿滿的 我的小黑還要加油修理等等..想到還有飼料要買...
有沒有朋友想要幫忙送這孩子最後一程的
請跟我聯絡~

謝謝Cha Cathy網友善心讓狗狗最後一程免得再受風吹日曬雨淋之苦,也謝謝你們的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