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親手收了兩個孩子的屍體

2013082719:36
2013-08-26
小喵 昨半夜餵狗就發現了
來不及長大的孩子
不知道為何會孤單的出現在這裡???
這陣子 經濟壓力大
又想說隔天帶鏟子來附近埋就好
也想 又或許有好心人會幫忙埋...
今天再去 原來 還是在等我...
收起來 交給菩提聽經火化...






最捨不得的孩子..在小巷子 那車子到底開多快...把他撞的這樣慘
又被太陽曬的腫脹到認不出來...
他流浪最無助的日子遇見我...然後因為有食物而漸漸的變的神采弈弈會偷偷跑到我爸哪遠遠偷看我
然後 被我家群狗吠時再溜走..
當我在那發現兩隻小可憐 餵食時還擔心因為食物他會攻擊他們
沒想到乖巧的他 卻讓兩隻素味相識的小可憐吃
然後自己在最後吃...
中午翁小姐告訴我噩耗...
我在潮州必須要作完手邊的事情在回去幫他做身後的處理
腦海中依稀想起...曾經許願要照顧你一輩子
對不起 我食言了...
昨天還跟小雯說想要租地照顧你們
來不及租到地方...
希望你保佑那兩的萍水相逢的弟妹平安...
如果可以 又怎願意看著你們露宿街頭...
小雯還追到醫院怎嚜也堅持也要付一半的火化費
替你謝謝姐姐了~安心去吧!!!
乖孩子.....(淚崩...)
— 與 S Wen W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