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陳老師需要義工整理環境

2010092611:13














這是昨天稍微拍攝一下照片,因為大家沒有時間在休息拍照,昨天進入狗場,才隻到風災把狗園毀損的嚴重程度,昨天有江媽媽領軍NAI揪團的大軍,其中有狗大便還有小琪跟她女友,還有兩位高中生,還有好多自行前往的朋友,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嬌小秀氣的女生,她跟她同學一起到現場幫忙,看著大家努力清除滿滿的大便泥巴,壞掉的硬體設施,和毀壞的飼料,我們首先挺進去圖片中一張張都是蛋糕><的園區,NAI 堪稱雙刀女俠,兩手拿著掃把使力的推,我們一群人不怕髒,只想盡力清除惡劣髒亂環境,讓狗狗有地方好睡,這一切都讓大家拼了,挖大便的挖大便....天哪,這輩子我還沒有挖過這麼多大便,滿滿的大便泥巴.....還有江媽媽簡直累翻了,差一點喘不過氣,因為狗狗水桶滿滿的黑水都發臭,江媽媽一直用鐵絲教綁住的水桶換下來,口中一直不捨狗狗喝髒水會生病,我拼命洗....力氣大的男生台著一大堆壞掉的物品出去,外面都沾滿大便跟泥巴,真是苦了這些義工,陳老師一直清理狗園....我知道他的力氣用盡了,但是不做也不行,我只做半天就已經鐵手鐵腿,可想而知大家的辛苦,NAI跟小琪他們,還有嬌小的女生跟他朋友,再昨天6點半結束時,圖片那三間滿是但高的地方整理到看的見原來地板的顏色,而兩位高中生跟那幾位孔武有力的男生也整理狗社裏所有的掉落物,而江媽媽跟我把所有的水桶都清理乾淨讓狗狗喝到乾淨的水....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也請可以幫忙的朋友再挺進狗園幫忙,我們大家一步一步讓狗狗的環境能夠早日恢復安全舒適,昨天的義工朋友對你們獻上最深的敬意與感謝,因為有你們才有辦法...大家辛苦了!

昨天要回家時,見到網友一包包飼料清自運送過來,他們都是住岡山的朋友,那時我感受到生命的熱忱,所有幫助狗園的朋友,無限感恩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