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一個之前有求助我狗狗的愛媽打電話給我

2013041914:12


今天下午 一個之前有求助我狗狗的愛媽打電話給我
她說 老公中風,所以經濟都是靠些補助來支撐
長期餵養流浪喵咪,到今日 已經出現缺糧的狀況
苦無飼料去面對那一大群等飯吃的喵咪
由於這陣子我到處籌狗園飼料心理急的很
我問她是否有其他人可以幫忙
她又打了電話問我是不是可以幫忙 我跟她道歉
說身上的擔子真的很重
她很有禮貌的說謝謝後掛了電話~
我聽的出她心裡的失落

然而 我的心事沉重的 想到自己愛莫能助
又想到網友的壓力
想到愛媽的無助
又想到一大群喵咪等吃不到飯餓肚子的痛苦

但是 我有義賣蜂膠的善款阿
趕緊打電話請她去愛生醫院拿
先斬後奏的將情況告知大家
謝謝巴西的YURI跟你們的義賣幫助~
2包喵飼料的錢 從義賣善款裏先幫這些浪喵了~
— 與 Yuri Tao







義賣蜂膠跟拖鞋善款金額
幫忙屏東缺糧求救的邱愛媽喵飼料2包18KG星鑚$2400
感謝所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