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視阿郎~~

2013011909:35

廟的堂主好幾年前跟我收養的幼犬跟阿郎都長大了~
記得黃金也是在這個時候很冷的冬天發現的
聽附近溜狗民眾說,黃金是被一個婦人載來棄養的
因為很冷瑟縮的又爬上棄養人的機車踏墊,又被踹了下來還翻滾好幾圈,才被我帶回來,可憐小傢伙幸運被堂主收養顧廟
現在可玩的開心了,只要我去廟都會看見黃金,而阿郎 是狗園里臨時找來的,因為堂主不挑狗,他現在有養了8隻狗。
阿郎當初剛來眼睛有一眼看不見,走路也頗頗的,堂主對阿郎特別疼惜,不但將阿郎養的很健壯,總是稱讚阿郎是貼心的孩子!!!

呵呵 最近好運的堂主紅龍果事業又擴展版圖了
要我再找兩隻狗給他,我手中一堆送不掉的狗
準備找了身材矮肥的四眼跟小白去
堂主的地方大 圍籬都用的很好
雖然是在果園 但他從不關狗讓狗自由自在
吃的也是乾淨飼料,水盤也很乾淨~~
堂主還會自己打艾貨滅驅蟲
很多人都很怕送果園...
基本上我看多了也同意這點,因為果園要找到細心的主人少之又少...
但是 好的主人用心比任何環境都來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