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我只是去黃媽狗園附近撈浮萍...但卻撈到狗了

2013051821:52








102-05-17~

這輩子買樂透都沒這麼準過,想說要去黃媽狗園附近的河邊撈浮萍裝奉茶的水盆 (明天再貼出相片讓你們就知道"奉茶") 才離狗園區沒有200公呎,竟然看見瘦巴巴的小可憐孤單的在太陽底下找食物 狼吞虎嚥吃了半瓶肉罐肚子馬上飽起來... 她望著我繞回到一個小店箱子旁...她靜靜的看著我 又無奈的望向遠方...
應該是想說吃完了就該回到落寞孤單的地方 我查看四周 沒母犬跟小狗.. 四處頂多來個釣客 跟蹤小狗去大便 拉出黑黑綠綠的硬便 是吃浮萍吧 附近哪有東西吃? 小小孩頂多不超過一個月半,你要怎嚜討生活? 黃媽聽到狗園附近有這樣的狗 直說不可能 附近的狗 都被帶進狗園收編了 一定又是被帶來丟棄的! 小可憐 你好運~~黃媽趕緊接去照顧了!!!!!!!
她以後會是妳媽媽了 妳不會再孤單了!!!

而我 下次應該沒膽再去撈浮萍了><"
還是說 也是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