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媽被咬了@@

2013072516:05

2013-07-23

剛剛一隻被園子鐵網纏住腳的狗狗 為了要爭脫
已經弄的血淋淋
愛媽過去幫忙
因為狗狗疼又害怕
將愛媽咬的手腳也好幾個洞
留著血來找我
我趕緊幫愛媽上藥
等雅惠來幫我看店
我再跟愛媽去處理~
— 與繁雅惠



三個小時後



剛好黃媽媽女兒下班經過這裡請她幫忙顧店
我跟雅惠跟愛媽三個人
花了三個小時........
狗狗不想睡覺...很兇 極度害怕
纏得很死工具不利剪不開
地上掙扎的血跡斑斑
又求救了運動公園餵浪浪的王先生帶工具前來支援
順利將狗狗的腿弄出來...
餵了消炎藥 看起來還踩的住地面
今天太陽又大
還好沒曬死..
極度渴的喝了一大桶水
讓他重獲自由!!!!!!!!!!!!
感謝眾人的相助~~~
— 與黃雪繁雅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