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多溝裡的哭聲...

2013081612:11

2013-08-15
無毛小白還是不跟我走
回程時經過長治交流道下
被一陣陣淒厲的慘叫聲攝住...
好不容易用摩托車燈  照到一個慘叫的聲影
用相機才照清楚  是隻2.3個月大的小白狗掉進大溝裡
沒想到  要下去救他時
他竟然嚇到跑給我追...
在溝裡追逐半個小時  
小小的身影不見了
不放棄的我 ...
繼續找了一個多小時將車子熄火
靜靜的黑夜又聽見了哭聲
正要抓他時
他害怕的要咬我
我只好脫下外套當作搖籃
用力的跑向他前
順手一撈將他丟上馬路
想要帶走他卻無法靠近
但害怕的小狗一直的跑
不知道他餓了多久  
我趕緊追去給他飼料
但我ㄧ靠近
他又作勢的往淺池水中躲
我擔心...只好故意繞走
回程又不放心去看
他狼吞虎嚥的吃著飼料
但是  我要靠近時
他又跳下旁邊較淺的水池..
做罷了  有時候  不是我們想抓就抓的到的~
至少他安全上岸了
明天再看看了~






安全上岸了  但還是一直往淺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