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有子宮續膿 但出乎意外的是 快生了...(狗媽媽不適應狗園生活 評估後原放)

2013082001:07








2013-08-20~~
這隻母浪 是我兩.三年前上班的地方
一日又一日的餵食
餵到另個愛媽出現加入餵食陣容
狗狗極度不親人閃很遠
我們也習慣這樣的互動
但是 我們兩個好幾年都見沒過這孩子發情
所以就當作她被丟棄前已經結紮過了...
那天 雅惠陪我去餵食 發現肚子腫的不尋常
生殖器有開開的
又聽我說沒看過她生孩子
加上狗狗精神差
雅惠聽我這樣說
直覺擔心是子宮續膿..
雅慧跟艾莉就辛苦的去幫忙捕捉









沒想到...晴天霹靂
照超音波的結果
在兩個禮拜就要生了...
愛媽還一直不相信@@
基於尊重老天爺的生殺掌管大權
今天 將狗狗安置到4.5坪大的地方
就像坐月子中心
讓她生了...
但是浪浪
很怕人
躲在木版後面|
我想她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等過一陣子
就是我的壓力與責任來的時候
唯有盡力幫小狗狗找家
媽媽再結紮後放回
因為狗狗很會躲藏生活
也擔心回去後要抓她很難了

陳happy兒~
首先捐助了坐月子安養中心以後生產完所需費用$1850元 (003)
也謝謝雅惠.艾莉幫忙!!
我要當姨了.......
























12-1~
唉....
小黑媽生下的七隻寶寶,除了生下沒幾天夭折一隻小狗狗,其他六隻都已經打滿兩劑的預防針跟驅蟲,所有的程序都做足了,
本來這次的台南認養會,已經請人來幫我顧店
要親自帶這群毛孩子上認養會
但前兩天的寒流,籠子裡也幫他們鋪好被被
卻仍是感冒生病了,小白腳黑黑掉上點滴沒兩天就離開了...其他的陸續帶去看醫生,希望他們能趕快康復,別再受苦的!!!














2014-01-13~
狗媽媽自從生了孩子
不跟這些小狗們親近
一直是獨來獨往
住狗園很不習慣
總是悶悶不樂
所以還是讓她回去原來的檳榔園
園主方面我打過招呼了~
可以讓她在那生活有我照顧吃喝
孩子剩下三隻
因為小時候生病失去送養的黃金期
就安置在狗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