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亭---開幕誌喜紀錄^^

2013053111:51





102/05/29~~

今天小店開張大吉!!!!!!!!! 很幸運的~~ 因為流浪動物認識大家 帶給我滿滿的窩心與感動 阿美姐夫妻~台南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張助理~愛狗人協會~宋委員還有我們的義工盟友艾莉.雅惠.樂樂.妍廷.MOOL.花露露.十月小姐 .費歐娜跟愛動物好友.淑珍.佩甄.MIKI.于婷.Cathy Lin.星鑽吳先生 .還有好多等等....好友(深深感謝) 開幕共襄盛舉~將場子炒得很熱~~'讓我這兩天真的是煮到打赤腳 ~~餵浪浪時間更是到半夜三更~~很幸運有你們~~ 大家的祝賀跟花籃更是溫暖了小店 還有艾莉雅惠帶了好多狗狗要去看醫師
先來我這祝賀~還有很多毛孩子來店裡 讓我好運旺旺來
搞笑的讓我真的是笑到淚流不止~
古月亭青草茶 深深的感動無法言喻 太感謝了~~~~



送養的小狗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