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了^^ 超級大喜訊~~

2013081420:00


報喜了^^
超級大喜訊~~
經過網友大力轉PO分享
終於被好心的學生Sher Bie Boe在鳳山撿到先偷養在租屋處
然後Nicole Chen透過臉書要我找多多的主人電話
現在
失主陳小姐已經跟Boe聯繫上
多多終於結束一個半月的流浪日子
要感謝所有的網友分享
促成美事~~~
向大家鞠躬
大家辛苦了~~





學生剛剛給我多多的睡姿
明天主人就要接她回家了
這孩子 明天一定會樂翻的~~作夢也想不到
主人的到來
哇....我好想哭喔 感動~










**************************************
7-23
拜託屏東或是高雄縣的網友 幫忙尋找狗狗的下落
實在很令人難過
這個小姐找狗找的快瘋了........


*************************************
在7/2~7/3日間我父親趁我們不在把狗狗丟掉了
我們已經找了好多天 這陣子天氣陰晴不定 好擔心狗狗的安危
但是他不願意說出到底丟在哪 推測應該在屏東或是高雄縣
我每天找狗找到快瘋了 就像丟了自己家人一樣

狗狗原本是流浪狗 帶牠回家已經兩年了
牠突然不見了我們每天都睡不好 很擔心牠會被野狗欺負 會被捕犬大隊抓走 會不會吃到有毒的食物....
我們繞了可能被丟掉的地方就是找不到牠...真的很慌

麻煩您幫幫忙 如果有看到牠請跟我連絡
狗狗叫多多 叫他會有反應 多多是柴犬(有混種) 是男生已結紮 有標準的捲尾 大約5~6歲 非常溫和親人 毛色是米色不過耳朵是棕色的 鼻子不是黑色
附上照片麻煩您如果有看見牠請您跟我連絡

https://www.facebook.com/yijen.chen.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