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關注兩隻捕獸夾的同白色狗狗

2012021900:56

2/15~~
現在每天晚上都要去爸爸的樹園澆水...在半途靠近高鳳技術學院
的地方中 我跟我男友分別開兩台車同時停下來了 因為有隻白狗腳上黏著捕獸夾
在幽暗的香蕉園無奈著看著車子 隱隱約約好像變成白骨 部過我一靠近立刻拖著斷肢跳著走 今天晚上再去看他 確定方位後等我的好姊妹來下手..........


2/18~

狗狗真的夠慘了 ... 屏東的捕獸夾狗狗還黏著兇器一天尋找兩次找不到他....今天前往風港紫竹林龍峰寺觀音幫父親求神明桌上加持的水,希望保佑父親快點恢復健康出院
沒想到轉角上廟時,發現這三隻狗,想說他們躲在這不知道有沒有食物,再倒些飼料給他們吃時,發現其中的小白狗,竟然腳被夾斷了,還見骨,肉都不見了
看起來似乎有段時間,但是斷骨不幫他截肢,一定很痛很痛...尤其接觸到地面痛楚更是無法想像,不過狗狗也是蠻怕人的,我是切換近距離拍攝,才能拍的這麼清楚,不過一轉眼
三隻全跑光光,由於我到那邊的來回約要兩個多小時,沒辦法常常這樣跑,希望有到附近拜拜的朋友
幫我關注一下出沒的時間跟位置,我再另外想辦法,如果夫妻不是佛教徒的,可以跟老公說要上山走走散心(那邊空氣還不錯)
這樣就有機會幫到小狗阿......

我是勞碌命+跟狗有緣,這三天連續發現兩隻捕獸夾狗都是白色
現在正持續追蹤關注 一隻再屏東 另一隻我有相片再屏東楓港龍峰寺附近
天哪 匆匆忙忙狗就不見蹤影
真的很痛阿~
請網友有到楓港觀音拜拜的
幫我注意出沒時間與地點,我到哪要好幾小時 油錢負擔太大
屏東那知我一天去晃兩次,所以我會再找 ~
感恩~~~

屏東楓港龍峰寺距離妙停車場1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