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窮到搶癱瘓犬輪椅!!!

2012032115:49





愛媽的二.三手輪放在我這兒要造福癱瘓狗狗的,原本是要給Amy救的狗狗,不過Amy的狗狗只有七公斤,這台輪椅是中型犬適用,艾莉告訴我惠仔之前就的癱犬小櫻輪椅上星期被搶了,小櫻飆輪椅去門口溜達,你這狠心的小偷竟然不顧小櫻癱著將小櫻推下來,還搶走她的輪椅,小櫻無奈下只能拖著身子回到家門口求援,這可惡的偷輪椅的人,難不成你自己要用阿???

還好愛媽給我的輪椅剛好派上用場,謝謝愛媽送輪椅造福小櫻
讓小櫻可以在飆車車嚕!!!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30985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回到家總覺得很落寞
鹽埔黃黃的離開...版面受虐的孩子...還有再等家的小幼犬...
和求援的愛心媽...愛心狗園...心力交瘁的奔走...
最後是我越來越瘦的身子...
我要增胖~
開起了好久沒喝的紅酒,台糖買了一個輕乳酪蛋糕
安靜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她眼中只有蛋糕-0-) 一起乾杯吧
今天過 明天還是要繼續!!!


----------------------------------------------------------------------------------------------------------------------------------

最討厭見到園子....要是問檳榔園的人,一定又說不是他家的
是自己跑來的,不結紮的後果就是瘦媽媽帶著瘦孩子餓的皮包骨.....




-----------------------------------------------------------------------------------------------------------------------------------

黃黃走了....
黃黃走時裝走了許多許多網友的愛和思念之苦...
這孩子解脫了~~至少靈魂不用再受限的軀殼裡,也不會再有病痛
現在這孩子一定去安養院陪伴阿嬤了!!!再也不用擔心會離開阿嬤可以永遠守候在心愛的阿嬤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