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明天出發順利!!

2012090202:16

101/09/02
朋友們~~
我的塗鴉牆歡迎任何人貼毛孩子需要救助的訊息
不過 要貼文前請先做功課,重覆貼文或文章已經剛貼過
原諒我先刪文,希望將火力集中再第一個貼文的~這樣會有比較大的迴響與幫助,還有貼文前,有其是需要救助文跟送養文
請先將權限隱私設定打開所有人可以觀看,這樣才有更多人看見的效果與力量。
不然 我滿手狗的狀態 又只有我看的見@@
只能望狗興嘆........



這個 我跟艾莉明天會去查看~
因為原PO只有匆匆的5分鐘時間看到他
而且我們很擔心狗狗會身上的蟲子與臭味被人驅趕
這裡離我們有1個小時的路程
更擔心狗狗不知蹤影
希望能順利阿......

好可憐的約8個月大 全臉到身體及四肢體無完膚,全身血淋淋,有項圈可能生病遭遺棄的,在下南州交流道往新埤方向路邊7-11停車場 廁所附近旁邊是全家


9/2~

艾莉他們衝到現場  我還沒到  就聽到說狗狗已經被其他善心人士救走
感恩!!!



恐怖的大雷雨 將隔壁總是在睡外面的小黃嚇進我家全身發抖
我的運輸籠裡躲了安靜跟小電線 = =
塞的滿滿的 來福只好跳上機車 全身發抖........
就說你們這些小孩 平常專做壞事惹我生氣
現在 雷公要來處罰你們囉><"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
這張相片 看見我的用心~
記得,小電線剛來時
安靜很排斥她@@
但是 現在是兩小無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