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幼犬QQ

2011041823:55


QQ已經住院超過10天,最近一直忙於春捲的事,很多人關心春捲

所以沒時間上來將QQ的事分享給大家~


 

4月9日除了帶春捲就醫和帶去醫院結紮母犬,已經忙了一天的我,又在晚上得知消息
受難的犬瘟狗狗,是我的疏失,忘記那時去狗園主人帶狗去認養人家時
他的車上有隻犬瘟雖然已經治癒,但還有兩個禮拜的傳染期,可是他竟然將
治癒回來的幼犬跟QQ和其他未注射預防針的幼犬放在同一部車子內玩耍
對於狗園主人的辛苦照顧浪犬是尊敬的,但對於狗園主人養了幾十年浪犬
經驗竟是如此不足,有些話無法再版面說,擔心的是間接害到那些浪犬
沒有飼料,可是不說,更會造成因為缺乏醫療隻是造成浪犬無辜生病死亡!!
這隻QQ,從之前要交給認養人時活潑亂跳記憶猶新,總以為替他找到了幸福
突然的一通電話,我沒辦法了,帶去醫院回來就躺在地上,我已經有帶去看醫生
我無法養了,這麼會生病請妳帶回去....

當我在見到QQ時,只見他頭也抬不起來的躺在園子裡...令人不捨的孩子
怎麼會變這樣,這戶人家沒有養其他狗阿~~,症狀是犬瘟沒錯  醫生如是說...
但是檢驗片還無法檢驗出來,因為有淺伏期,但是從猛烈的咳嗽跟滿臉的眼屎
還有全身無力...讓我猛然想起那天  是狗園主人把他們一起放在車上被傳染的
 
現在QQ好痛苦的正在跟犬瘟搏鬥,好幾天無法進食的他,只能靠點滴支撐
跟醫生也商量好用沙棘油一起下去治療!!
每次見到QQ的樣子,我就很無奈,也撥了電話給狗園主人,希望他注意此情形
不要因為無所謂的態度,而讓救狗的菩薩心腸變成害狗....




 

4/18~

 

現在QQ狀況越來越好,已經可以慢慢吃些食物,但是有時會吐
我帶去醫院的好料醫生說QQ還不能吃,因為犬瘟並沒有這麼快能治癒
不過每天的沙棘油與醫生的治療似乎有效,QQ今天會搖尾巴了捏
只是每次的咳嗽讓他的肺持續發炎,而且這種類似犬窩咳的支氣管炎也會傳染給其他狗狗
所以QQ還是只能先住院住到好也不會傳染為止!!
每次去最心疼的是我不能摸QQ,因為犬瘟實在太可怕,摸得真的累用四級氨消毒而我還沒買四級氨,所以不敢冒險~
QQ現在由醫生親自餵食醫療
今天還用很無辜的眼神趴在地上看我
不過今天看起來似乎是活潑了一點~
QQ加油~~

-------------------------------------------------------------------------------------------------------------------------------------

 

4/20~

 

QQ已經活潑亂跳,雖然仍是有犬社咳,但是好很多,我想沙棘油的功效真的很棒

之前有隻腸炎幼犬,送到醫院仍是拉的3天的血便而痛苦死去,我太晚知道這東西了

我的腿上因為壓力而冒出豆子,我也是每天一顆,發現到現在都乾乾扁扁,快要好了

我發現這種東西的功效,是可以漸漸推廣受惠給更多人,無名老師用沙棘油成功將收容所的寶貝

將犬瘟這種恐怖傳染病都治癒,我想他一定有它神奇的地方吧!!

今天豁出去囉,一定要惜惜QQ,醫生說他一定要住院到無傳染力才可以打預防針後出院

經過培養感情,QQ心情變的比較好~~

 

 

*****************************************************************

 

恭喜QQ出院囉,歷經跟死神拔河的QQ,先得很開心 一直在地上轉來轉去

不過QQ抵抗力還是很虛弱,身上紅紅腫腫的皮膚炎很嚴重 但是至少是保住生命

已經先打第一劑預防針,也買了蚤圈給QQ帶上,連絡了法師將QQ接回去好好休養

希望QQ能平平安安長大!!也叮嚀了很多小細節 希望法師也能接受這些小建議

有空再去看QQ吧!!

 

閃亮的螢光項圈,等等會拿掉 因為QQ還會長大!!

 

QQ還不想回家,拼命往櫃檯鑽...

皮膚因為抵抗力弱而造成過敏,已經帶上蚤圈,過一陣子就會正常